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动力
职业:教师
年龄:100
位置:油城
个性介绍: 对生活微笑

鸡毛蒜皮

分类:日记
2008-05-03 09:19 阅读(?)评论(0)
  五一结束了,放完假了,参加完婚礼了,参加婚礼那一刻,董健跪地求婚那一刻心里还有点不舒服,听着他们的誓言,回想起我们曾经的誓言,同样的大学爱情为什么有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,而且我们的条件要好得多,誓言没有用,一文不值,不能说他们拥有了大学爱情就会幸福永远,也不能说我就可怜可悲,这就是生活,不肯能尽如人意啊,呵呵,现在想这些有什么用,不想了,过去了,奶奶和家人都有点着急了,嘿嘿,我呢?有时候也着急,可更多的时候,我觉得,觉得什么呢?冥冥之中自由天意吧,我相信以我的人品一定能找到一个满意的,也许是我没心?哈哈,其实是我有意逃避,呵呵,反正顺其自然吧,不着急,说先立业有点虚,但我确实想有一份自己比较满意的,不至于被别人看不起的工作的时候再考虑个人问题吧,呵呵,就这样。回来坐公交时遇见个董健同学,搞培训的,他们去石油做调查,那人的言谈举止一看就是久经沙场,带着商业性质的微笑,呵呵,现在让我遇见这样的一个人我还是会觉得不可靠,觉得她会变心,但事实说明人家没有,呵呵,也许我一直以来的价值标准都是错的,我心里一直缺乏安全感,看人就相信自己的感觉,现在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是好人什么样的是坏人,呵呵。其实这也不是这不是好坏之分啊。

今天回来上课了,有点不适应,天天在办公室待着,能适应好几个月没回的家,回来却适应不了仅仅离开几天的工作,好像好久没回来了,呵呵,怎么回事呢?

我怎么越来越觉得自己写东西这么俗呢?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,整天唠唠叨叨的,真成董大娘了啊?呵呵,没办法啊?不能够啊?我多有才啊?我哪能这样呢?不是我写的吧?哈哈,五月份了,时间真快啊,半年又没了吗,我在慢慢变老,不对,我在飞速变老,离学校的生活和记忆越来越远,呵呵,这是好事坏事呢?不好不坏,必须经历的,必须学会的。

办公室怎么又剩我老哥一个了呢?好无聊啊,干点什么呢?呵呵,不知道,看个电影吧,死翠也不回来陪我啊,呵呵。习惯了,习惯也就没什么好郁闷的了,成了自然了,呵呵。哦了,今天怎么老是发不出去呢?怎么回事呢?就像吃饭不捡桌子一直吃一样,我就一直在这白话吗?呵呵,没什么好写的了,但我喜欢这种随喜所欲打字的状态,呵呵。你喜欢的事多了,能一直做吗?答。不能。哦了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23 09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