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动力
职业:教师
年龄:100
位置:油城
个性介绍: 对生活微笑

生日

2018-07-30 23:48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是我的生日,祝自己生日快乐,谢谢老爸老妈给我生命,把我养大,我还是想你。第一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,我哭到差点把胃吐出来,第一个没有父亲祝福的生日,我还是夜不能寐,泪流成河,以后的每一天都是没有父亲陪伴的日子,我好可怜,小翠生病了,这个世界怎么这么残酷,听她在电话里硬撑着的笑声,想到她的未来,我也好想哭,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话语能安慰她,其实想想我都替她委屈,难过死了,哎,活着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!珍惜眼前的生活吧。希望她能一切顺利。一切顺利。不要折磨我们了,农村孩子走出来不容易啊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升官了 下一篇:夜已深,人未归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