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动力
职业:教师
年龄:100
位置:油城
个性介绍: 对生活微笑

十二月十九日

分类:日记
2019-12-19 22:1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十二月份了,隆冬时节,有时候出门大东北这嘎巴嘎巴的冷,给我一种要过年的错觉,离年不远了,现在真是时光似箭,岁月如梭,这是爸爸年轻时写信最爱的开场白。一晃这些年了,真真切切感觉到时间在不经意间溜走了。四十了,太可怕了,有时候视频,看见自己这张脸,好老,写满了岁月的沧桑,满是皱纹,皮肤松弛,标准的黄脸婆,哎,面膜已经不能拯救我这张老脸了,出门很多人管我叫大姐了,真不喜欢这个称呼,但是这是事实,哎。
      最近脾气好大,刚才给儿子讲题,看着他惊恐的眼神,我突然觉得自己像个疯子。怎么对孩子这么苛刻,他才九岁,但是我抑制不住,我是不是更年期了,也许是在单位太压抑了,回家想找个人说说话又没有人可以说,心里积压的东西无处安放,我这是干什么啊?这两天书记一直问我想不想往上走一步?我没拒绝,但是其实我知道我不适合走那步,可是我就是不想拒绝,现在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自己了?我想要什么?当这个破主任一天累死累活的还落不下什么好,职称也进不上,图啥呢?不过我不知道书记老是劝我啥意思?让我给送礼?拉拢我?我这智商不适合干这个,想不明白,也不知道怎么办。我太难了,就这样爱咋咋地吧。
      我得压制我的脾气,控制我自己,不能这样下去了。对孩子成长太不利了,明天开始改正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5-08 15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失望 下一篇:生日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