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动力
职业:教师
年龄:100
位置:油城
个性介绍: 对生活微笑

不愿意过年

2019-02-07 22:04 阅读(?)评论(0)
过年了,我在泰康,一年没回来了,说实话我还是不愿意回来,我记仇,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我最脆弱最无助,最需要支柱的时候,我这个哥哥是怎么对待我的,我真的无法忘记,现在事情过去了,一家人又和和气气的了,但是在我们的心底都在小心翼翼的维护这份亲情,好累,我不愿意不回来,不愿意看他的脸色,我在自己家待着舒服,在家我什么活都不用干,到这什么活都得干,人家还看不起这个妹妹,我整天都在为这个家考虑,为父母考虑,为哥姐考虑,谁为我考虑了?我有事的时候也只能是老杜家出人出力帮助我们,去年我们三口都得肺炎了,老妈怕我们传染她不敢来,哥哥嫂子姐姐更是一个电话没有,还是人家姐姐来照顾孩子,人家妈天天打电话问问好没好点,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可悲的,每年放假,不是来给哥哥家干活,就是给他们看孩子,给外甥补课,他们连个招呼都不用打就直接把孩子送我这补课,我是这个家免费的保姆加家教,有没有人想想前几天我还晕倒过?就这样到头来我还落不下一句感谢,没有一个好。姐姐要离婚我开车回老家劝,哥哥住院我去伺候,老爸生病更是我和老妈两个人换班伺候,一周的课三天上完,其余四天全在医院,到最后他骨折的时候是我一宿一宿熬夜伺候,从没有人心疼我,没有人说要替替我,我为什么要这么懂事,那天和老公开玩笑他无意中说了一句,现在也就是我惯着你了,说完他后悔了,怕我想起老爸,但是想想确实是,现在只有他宠着我惯着我了,我怎么这么可怜,说多了都是累,不知不觉已是泪流满面,现在我无处诉说,只能和闺蜜唠叨,在这里墨迹,哎,不愿意过年,不想回家。
    新的一年开始了,今年我有什么目标呢?第一今年要买学区房,必须得买了,孩子要上学,我必须把孩子培养好,必须给他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。第二做好自己的工作,顺利当上主任,哎,其实我都后悔了,这学期把我累的有时候上厕所都得小跑去,没有一点自己的时间,别以为当上主任就是喝喝茶水,看看报纸,真正干上才知道,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,感觉自己能力有限,还是比较吃力,但是现在撤下来也太丢人了,哎 不知道如何是好,走着走着又不知道自己想去哪,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。第三我得照顾好自己和老公的身体,岁数大了,今年他也发烧好几次,好多年他都没发烧了,他好我才能好,我们是一体的,尽管他也有这样那样的毛病,但是他是真心对我好,结婚十年用同事的话说,还能在他看我的眼神里看到爱和宠溺,这是很难得的,我其实很幸运,我遇到的男人都真心对我好。我很庆幸很珍惜,我知道我很任性,脾气不好,我得控制好我自己,保护好爱我和我爱的人。第四,我得努力做个好妈妈,有时候我太严厉了,说话不注意分寸,打击孩子自信心,其实小小的他已经很优秀了,今年我一定多鼓励孩子,给孩子树立好榜样。这就是我今年的目标,先写到这里吧,太晚了,晚安老爸,新年快乐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9-04-12 08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