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动力
职业:教师
年龄:100
位置:油城
个性介绍: 对生活微笑

升官了

2018-09-15 22:3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爸,新学期开始了,又开始忙了,我们的校长副校长都换了,让我意想不到的是领导找我谈话,让我干党务干事,党务主任一年退休后不出意外我就是主任了,虽然这个事我确实考虑过,但我无论如何没有想到,领导会用我,其实无论到什么时候我骨子里的那种自卑还是无法抹去,要不然我也不能不找大庆本地人,到现在我还记得大学时候钱柜办卡不贵的笑话,呵呵,哎,所以孩子的自信一定要从小培养,一定要尽力给孩子一个找什么对象都不自卑的生活。我觉得自身能力实在有限,不能言善辩,不会见机行事,不会处理人际关系。有时候我觉得我和别人说话时都不敢正式对方,目光闪烁。哎,这样一个人怎么当领导?而且老邹还是两办主任,我的性格和他截然相反,我哪有她那气势啊!哎,压力好大,而且已经宣布,没有退路了。怎么办,你在天上保佑保佑我吧,给我的信心和勇气。祝我一臂之力呗。
最近一段时间我感觉自己幸福感爆棚,学校没什么大事,上那点课早已轻车熟路,回家写写字,还和音乐老师学习了吹陶笛,每天晚上写会字,吹会陶笛,陪儿子泡脚读书,生活别提多舒服了,看来舒服的日子到头了,因为我得天天想单位那些破事,也不知道是福是祸?
刚才儿子学习不认真,我没忍住,又揍他了,揍我我又后悔了,哎,其实他也很优秀了,在努力朝我希望的方向努力,但是我争抢好胜的性格不允许他有一点不优秀,哎,我该怎么克服这毛病啊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法团圆的团圆节 下一篇:生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