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动力
职业:教师
年龄:100
位置:油城
个性介绍: 对生活微笑

无法团圆的团圆节

2018-09-24 21:51 阅读(?)评论(0)
没有了你,我们家再也没有团圆节了,去年的今天你刚刚被查出来肺癌,正是我们一家痛不欲生的一段日子,多么希望你能像别人一样,哪怕挺上一年也好,可是四个月你就匆匆忙忙的走了,这两天我老公肺炎住院了,他旁边的那个老人脑梗,生活已经不能自理,即使这样我也羡慕的要死假如你是不能自理也好啊,植物人也好啊,至少还能看看你,伺候伺候你,看着老人那样我想起了去年的你,没办法我只能拉上帘子,躲在里面偷偷哭泣,月亮圆了家再也圆不了了,真正理解了什么叫每逢佳节倍思亲。思念,你在哪里?我的爸爸,我最好的爸爸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