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4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动力
职业:教师
年龄:100
位置:油城
个性介绍: 对生活微笑

心情不好,找茬吵架。

2018-12-18 22:44 阅读(?)评论(0)
爸,今天我心情不好,单位有个机会能报教学能手,但是我东西没有对手多,所以我主动放弃了,可是我心里真的好难受,晚上找茬和他吵了几句,可是我还是不好受,我怎么还像个小孩似的,最近年底了,我很忙好累,有时候感觉一天一分钟空闲时间都没有,压力好大,所以我心情就不好,看见那死老头我更闹心,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啊?每年到这个时候我就闹心,恨不得上去踹他一脚,恨不得他马上去死,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烦人的人啊,浑身上下没有一个优点,还活的挺美。这是服了。马上就期末考试了,考完试我就去看你了,快一年了,我想你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